Wunderwelt期间限定实体店再次开张♡


日期:2016年7月13日~7月23日
场地:新宿Barbie Room(距离丸井ANNEX步行约3分钟!)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−9−1 新宿土地建物第10ビル5F
营业时间:12:00~20:00

可以使用现金和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等国际信用卡支付。但信用卡不可分期,只能一次付清。

* 在期间限定实体店内购物无法获得Wunderwelt本店积分。

* 在期间限定实体店内购物也无法使用积分抵扣现金。

* 场地方禁止穿鞋进入店内,因此我们会为所有顾客准备拖鞋,希望大家能够体谅。

这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中国的Lolita品牌表面咒语(Surfacespell)Écailles De Lune参加!




在实体店营业期间,店内可以买到表面家和Kinyo家的现货商品,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给国牌捧捧场哦~

此外,店内还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,目前日程安排如下:

7月16日  13:00~18:00 Enchantlic Enchantilly 设计师来店活动


>>详情戳这里<<

7月18日 15:00~ 黑暗童话乐团Hollow Mellow见面&摄影会&mini live(仅限20名顾客参加)


>>详情戳这里<<

更多活动还在计划之中,请大家拭目以待♡

店内开放摄影,也非常欢迎代购和游客,如果大家担心言语不通,可以在当天拨打我们的电话(03-6276-0809),或者通过微信(微信号:wunderwelt)联系我们,我们会为您提供翻译!


● 都営新宿線『新宿三丁目駅』出发(C5出口徒步1分钟)
从都営新宿線『 新宿三丁目駅 』C5出口出发,向北走20米左右,看见左边「 立呑み屋ありがとう 」的招牌后向左转再走10米左右,右边即是建筑物入口(在池林房对面)。

● 丸の内線 、副都心線『新宿三丁目駅』出发(B2出口徒步3分钟)
从東京メトロ『 新宿三丁目駅 』B2号出口出发,看见右边有「 PEACH JOHN 」的店铺,走上那条路朝东南偏东的方向走130米左右,可以看到左边「 焼肉 長春館 」的店铺,在那里向左转走40米左右后看见左边「 立呑み屋ありがとう 」的招牌,向左转再走10米左右,右边即是建筑物入口(在池林房对面)。

● JR『新宿駅』东口出发(徒步8分钟)
从JR新宿駅东口(ALTA对面)出发沿着新宿通り向东(伊勢丹・四谷方向)走500米左右,可以看到左边的「au」营业厅,在那里向左转走70米左右可以看到右边的「 海老忠 」,在那里向右转走5米左右,左边即是建筑物的入口。

● JR『新宿駅』东南口出发(徒步8分钟)
从JR新宿駅东南口(LUMINE 2楼下)出发沿着甲州街道向东南偏东(大塚家具・四谷方向)走400米左右可以看到「丸井(OIOI)ANNEX 」和「映画館バルト9」,走过这些建筑物北侧(新宿通り一侧)的马路再向右走可以看到左边的「au」营业厅,在那里向左转走70米左右可以看到右边的「 海老忠 」,在那里向右转走5米左右,左边即是建筑物的入口。

 
评论
热度(2)